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磨皮

去了痘痘更帅了 影像磨皮技巧讲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22 14:25:32来源:华军资讯

本文关键词: 磨皮 | 软件大小 | 影像 | 细节 | 刘翔 |

  于是,本人未经刘翔同意,就用“可牛”帮他美了一下容,希望各位翔迷不要砸我。

  在运动场上,跨栏时候的翔哥是最帅的,不过,镜头拉近,要是来个脸部特写,脸上的痘痘就有点遗憾了。翔哥,虽然你已经很帅了,但是如果能去掉痘痘,就更帅了~

  于是,本人未经刘翔同意,就用“可牛”帮他美了一下容,希望各位翔迷不要砸我。 

左边的是原照,能看到痘痘,脸部不光洁,右边是“磨皮”后的效果

  “可牛”小档案:

  软件版本:V1.2.1Beta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9.56MB

  下载地址:http://www.keniu.com

  首先打开刘翔GG的照片,他可能是光顾着训练了,也没去看一下医生,痘痘相对比较严重,而且脸部的皮肤也比较粗糙,需要调理。切换到“人像美容”窗口下,点击“磨皮美容”,如果你要求不高,实际上连续点两次基本上就能达到还算满意的效果了。  

“可牛”专门有个“磨皮美容”的功能,地球人都会用

  不过我们可以针对细节做更出色的调整,在打开的“磨皮滤镜”窗口中,首先在“导航器”这里框选脸部区域,然后通过调节“细节”部分的“精细”、“中等”、“粗糙”等参数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可牛”的这个“磨皮”功能可以让人脸的皮肤更光滑、细腻,不过不要反复使用,可能让脸部图像失真,效果适得其反,看上去“很假”。  

其实刘翔如果没痘痘的话,会非常非常帅滴~

  怎么样?很简单,但效果却很明显吧?PS中也有类似的功能,但是“可牛”操作起来很傻瓜,点几下鼠标就行了。赶快找几张你的照片,“磨”起来吧!

  最后,再给翔GG加个纹身,酷多了吧!嘿嘿,很简单,在“人像美容”里有现成的,纹身的样式也很多,随便挑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