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软件测试高薪就业有捷径 名企招聘首选定培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2:26:4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号称“金饭碗、老古董——年头越久越值钱”的软件测试行业,近几年出镜率很高,不论是IT企业、培训机构、职场白领还是各大媒体,都在重复讲述着软件测试行业人才匮乏、就业竞争小、高薪待遇好、发展空间大、入门门槛低、无性别歧视、生命周期长等优势,大有“IT新天王”的阵势。

  号称“金饭碗、老古董——年头越久越值钱”的软件测试行业,近几年逐渐走红IT培训市场,高薪好就业是其最大的特征。那么,这个行业的薪资到底有多高呢?

  

  据了解,软件测试工程师一般会分为初级测试工程师、中级测试工程师和高级测试工程师三个级别,不同级别的测试工程师薪资不同。初级测试工程师年薪约在2-4万元左右,中级测试工程师年薪5-6万元,高级测试工程师年薪则可达8-10万元。而且,行业入门较低,不管有无基础,是不是计算相关专业,都可学习;无性别歧视、生命周期长。

  在如此大好形势下,很多学生、白领和社会人士,纷纷将入职名企、高薪就业寄希望于软件测试行业。不过,入行前,大多数学员有这样的疑问:“大中型IT企业招聘,看中的是什么样的人才?我没有经验,如何才能最大程度上符合名企要求?有没有什么捷径可走?”

  名企招聘首选定培生 软件测试培优计划受欢迎

  据前国美副总裁、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test8848软件测试学苑总经理张永强先生介绍,软件测试企业在招聘软件人才时,首先看他是否具有软件测试专业技能;其次,要看他在逻辑思维、责任心、团队合作以及职场沟通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而这些素质都需经过专门的培训才可拥有。如果要说捷径,那就是按照IT名企招聘要求,量体裁衣进行定向培训的软件测试人才,这种培训形式就是深受企业和学员欢迎的“名企定向委培”。

  

  

  2010年Test8848软件测试学苑受同方万维、深圳易思博、博彦科技、睿剑科技、普兰威尔信息等多家名企委托,推出“大学生名企定培优选计划”,紧急培训一批企业急需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学员培训合格后,将优先接受名企“检阅”,择优录用。如果成功入职,起薪为3000元/月,同时享受完善的福利、人事管理制度和相应的培训体系。如果首轮名企选拔未能成功入职,Test8848负责推荐就业,若连续四个月未能就业,Test8848全额退还学费。

  

  该计划吸引了大批学员的加入,其中还有毕业于法国某大学的海归硕士。现在,一期班已经满额开班,二期班正在热招中,咨询电话010-51656186。另外,针对基础薄弱的学员,Test8848还开设了免费预科班,提前补课。

  倾听学员心声:敢于迎接机遇和挑战

  这种“名企委培”的方式,对于经验不足、能力欠佳的计算机专业的应届大学生来说,已经成为“梦想照进现实”的法宝,成为直通IT名企的“快车道”。

  Test8848已毕业学员,颇有感触的告诉记者:“一件事要成功,有两个条件,机会和准备。软件测试行业的良好形势是一个大的背景,Test8848的名企委培计划是更具体的更直接的机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准备去迎接挑战和机遇。不过,前提是有胆做出一个选择。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软测,选择了Test8848,我正在成功的路上努力。”

  市场的硬性需求成就了软件测试行业的急速飞跃,这个行业将带着其他领域无法比拟的优势,继续占领IT职场。正如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谢腾翔所讲,“随着软件市场的成熟,人们对软件作用的期望值越来越高,软件的质量和功能可靠性也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正在职场中徘徊犹豫的朋友,不妨为自己做一个选择,通过“企业定向委培”的方式,直通名企,高薪就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