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西格里集团

西格里集团扩大等静压石墨产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6 15:12: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西格里集团 | 等静压石墨 | 西格里 |

等静压石墨产能将从目前的5000吨增加至15000吨

投资涉及公司全球价值链,投资额约为7500万欧元

2010年8月26日,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德国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约7500万欧元用于扩大等静压石墨的产能,以支持太阳能、发光二极管(LED)以及半导体行业客户的业务增长需求。

西格里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Gerd Wingefeld博士谈到:“等静压石墨产能的扩大将进一步巩固我们领先的全球市场地位。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随着太阳能、半导体以及LED市场的蓬勃发展,西格里集团都将及时进行投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本次投资主要部分将用于在德国波恩生产基地新建一个全自动化“等静压石墨生产中心”。预计2012年该中心可正式投产运营。因此,未来几年内西格里集团可将等静压石墨的年产量由目前的5000吨扩大至15000吨。新建的大规格等静压石墨加工厂配备了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它将推动西格里集团满足客户对大规格等静压石墨部件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其中还有一部分投资将用于西格里集团位于山西阳泉(原料生产)以及上海(加工、纯化与涂层)的生产基地建设。

本次投资计划体现了西格里集团的发展策略:一方面,为亚洲新兴市场——主要是中国、韩国、台湾地区与日本——提供本地化生产的产品;另一方面,巩固公司在全球各个市场的立足点以及在此类新兴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