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启明星辰

15分钟完成千台部署 启明星辰九城市分享简单安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1:23: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启明星辰 |

7月13日-8月26日,以“IT建设的任务重塑”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网络主管论坛”陆续在南京、杭州、深圳、武汉、西安、成都、重庆、青岛、沈阳9个城市举办了带主题演讲的巡展活动。每个城市大约都有200-300名网络主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启明星辰作为业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厂商受邀参加巡展,并在现场深入讲解了天珣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如何让安全变得更加简单,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IT建设正在经历着突飞猛进的发展:10年前,人们只能通过命令行交互的DOS系统实现人机对话,10年后,用鼠标点击完成跨越时空的互动;这一如,10多年前才出现第一个网络病毒——“I LOVE YOU”蠕虫、10年后却每天都在出现种类各异的新型病毒……

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也有1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的安全建设阶段早已成为过去,转而如何选择一个切身需求的、经济实用的、可扩展的安全产品成为了人们需求的主流,尤其是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们而言。

对于网络主管们最担心的“麻烦”问题,启明星辰天珣终端安全管理产品,以“简单、好用”为特点,诠释了“让安全变得简单”的涵义,其“15分钟搞定上千台设备安装和部署”的特性,更是从部署到管理统统做到了“看得见的简单”。这对于任何一个网络管理员来说,都无疑是一件省时省力的得力助手。

随着内网安全需求的不断兴起,人们对终端安全管理的需求以及对简单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的需求将更加紧迫,天珣“准入控制 让终端安全变得简单”的理念将会成为终端安全发展的必然之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