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推出iTV 由和硕代工制造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09:05:17来源:雅虎科技

本文关键词:

  雅虎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业界传出,新一代苹果网络电视机顶盒“iTV”将在9月推出,售价约99美元,成为苹果i系列新成员,并由和硕代工制造。苹果拟通过iTV串连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应用,引爆数字家庭革命。

  业界表示,和硕近期争取苹果订单大有斩获,不但拿下CDMA版iPhone 4的手机代工订单,打破由鸿海一家独享的局面,在苹果电视产品方面,也击败其它同业,成为苹果网络电视的主要代工厂。和硕代工的CDMA版本iPhone 4,预计明年第一季出货美国。

  和硕发言人昨(23)日表示,不对任何单一客户及产品发表评论。和硕昨天股价下跌0.85元新台币,以40.15元新台币收盘。

  市场传出,新一代苹果网络电视将采用类似iPhone 4硬件规格,搭配iOS操作系统,价格约99美元,Apple TV的开发代号原本就是“iTV”,但与英国最大民营电视台ITV名称一样,采用Apple TV名称,但最近又打算将Apple TV正名为“iTV”。

  市场传出,“iTV”可望与iPhone手机和iPad一样,到苹果App store(应用软件商店)下载应用软件,iPhone、iPad可望成为“iTV”遥控器,通过iPhone、iPad触控面板,观看影片内容、编辑,拓展为互动电视应用。但苹果未证实此事。

  今年5月谷歌联合索尼、英特尔等大厂发布Google TV网络电视,Google TV预计今年秋季上市,由鸿海代工制造。一家美国机构研究预估,全球网络电视出货量将快速成长至2015年的1.82亿台,继智能手机之后,电视成为应用程序创意爆发,引领商机的重要平台。

  苹果并非首次推出网络电视,早在2007年曾推出首款电视产品,但并不成功。此次苹果在电视产业卷土重来,也显示苹果计划通过“iTV”,复制过去iTunes、iPhone、iPad 成功模式,大赚软件服务内容费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