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嘉德置地

嘉德置地携手国家地理频道举办“建宇树人摄影大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13 13:04:4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嘉德置地 | 建宇 | 摄影大赛 | 树人 | 国家地理频道 |

  亚洲最大规模房地产集团之一嘉德置地(CapitaLand) 及其在华子公司凯德中国携手与屡获殊荣的国家地理频道摄影家杰夫·哈钦斯 (Jeff Hutchens)共同举办嘉德置地“建宇树人摄影大赛”。这次大赛专为热爱摄影的朋友们而设,邀请他们用摄影作品来讲述人与建筑的故事。

  摄影爱好者们可由今日起至5月31日,在“建宇树人摄影大赛”网站 www.capitaland.com/ngc-photo提交他们的原创摄影作品。参赛者必须在他们的作品内以一幢嘉德置地的建筑物作为背景,并利用构图和摄影技巧,表达建筑物与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消闲共生共融的故事。由杰夫·哈钦斯和嘉德置地成员组成的评审团, 将根据故事性、原创性和如何诠释“建宇树人”概念等来评选作品。

  最终将会有三位优胜者胜出,并在2010年8月赴新加坡参与杰夫·哈钦斯私人摄影教授工作坊,与响誉业界的摄影家共同探讨专业摄影技巧。除此之外,公众也可以在2010年7月内,在嘉德置地“建宇树人摄影大赛”网站上投票选出“网民最喜爱作品大奖”的得主。胜出名单将会在2010年7月20日在有关网站上公布。

  杰夫·哈钦斯这位屡获殊荣的国家地理频道摄影家也表示:“一幅精彩的相片与一幢优秀的建筑物一样能牵动人心,它们有着独特的美态和个性。我们希望在“建宇树人摄影大赛”的作品中发掘这些元素。嘉德置地和国家地理频道举办这项活动令我感到非常开心,这为业余摄影师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表达他们眼中人与建筑物的关系。我对即将出炉的精彩作品非常期待,也期待着与这些作品的作者见面,共同探讨这一命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