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4

苹果iPhone 4将于9月16日中国上市 没天线问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6 07:50: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4 | iPhone | 苹果 | 中国联通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6日国际报道 看来中国联通似乎已经解决了iPhone 4天线门问题。

在电信业界的消息人士告诉Calxin说,苹果iPhone 4在9月16日于中国上市时,将会随附一个套子,推测是用来解决iPhone 4在美国上市时,因为“死亡握法”而让接收信号衰退的问题。

苹果后来是给了每个iPhone 4消费者免费保护套,并且可在30天内退费来解决这个问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