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平板电脑

分析:iPad引发平板电脑热潮 赶搭苹果"顺风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0:47:2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平板电脑 | 苹果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国际报道 自苹果报告称第三财季发售327万台iPad以来,大量iPad竞争产品相继问世。不难发现,大多数竞争产品都包含“Pad”一词,因为企业都希望搭乘苹果成功的顺风车,使其产品尽量与苹果有关联。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在上周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惠普即将推出WebOS和Windows 7平板电脑,戴尔推出Streak平板电脑,东芝推出Smart Pad,传言宏碁和三星也推出平板电脑,联想入门级平板电脑命名为LePad。

Forrester在报告中称,通过对今年5、6月份进行的网络调查发现,iPad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正日益上升。5月份对4000多名受访者调查显示,83%的受访者听说过iPad,6月份该数字飙升至95%。

相比之下,在该调查中,25%的受访者表示从未听说过亚马逊的Kindle,Kindle上市时间已有3年。

该报告作者莎拉·罗特曼-埃普斯(Sarah Rotman Epps)写道:“买家社交影响助力iPad知名度提高。逾20%的iPad买家可能使用Facebook,逾40%的iPad买家可能使用Twitter,其好友和关注者人数高于美国网民人数。”

Forrester表示,受访者中,1.3%的人表示已经拥有一台iPad,另有3.8%的受访者希望购买一台iPad。埃普斯写道:“iPad仅用一个季度的时间就进入主流消费电子产品范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