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WWDC

乔布斯先发制人 主动揭秘苹果iPhone 4内部构造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8 16:06:1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WWDC | 苹果 | 乔布斯 | iPhone 4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8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先发制人,对iPhone 4内部构造进行大揭密。

iPhone 4厚度为9.3mm,较上一代iPhone薄24%,但功能更多。苹果周一发布的视频显示,iPhone 4采用苹果A4芯片,电池宽薄,包括MacBook Air和iPad在内的大量苹果产品中都采用宽薄电池。

A4芯片采用的是ARM中央处理器,由Intrinsity设计、三星制造。A4助推Retina Display显示器分辨率更高,为940x640像素,是上一代iPhone的4倍,对比度为800:1,与之前的芯片相比,A4更适合多任务和视频处理。

其它内部功能还包括Micro-SIM,并配置有16GB或32GB闪存。

iPhone 4还采用不锈钢和玻璃外壳,保护其精致的内部构件。苹果工业设计高级副总裁乔纳森·伊夫(Jonathan Ive)表示:“经过精加工的不锈钢强度非常高,不锈钢框架将兼起天线和原始结构作用,使内部容积更大。显示屏玻璃强度相当于蓝宝石晶体强度,约是塑料硬度的30倍。”iPhone 4背面也采用了这种玻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