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传苹果新一代iPhone将用强化玻璃 内装若隐若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1 08:57: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iPOD | 苹果 | WWDC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1日台北报道 苹果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大会登场的考前大猜题:6月登场的新一代iPhone外壳,会是强化玻璃吗?

台湾厂商传出来的消息,继采用康宁(Corning)强化玻璃Gorilla做为屏幕玻璃基板后,新一代iPhone的外壳也会改用Gorilla玻璃。从背后看起来,将会有镂空的效果。倘若此消息成真,依照苹果的惯例,新一代的iPod也会跟上iPhone的脚步,改变外型设计。对于此传言,康宁公关表示,不便对任何消息做出回应。

Gorilla玻璃是康宁的得意力作,宣称由于经过化学强化,因此防刮、耐摔、耐磨。尤其适合用在手机的触控屏幕之上。目前,Gorilla玻璃目前已应用于超过70款设备产品及17家品牌。手机厂商包括了摩托罗拉、三星、NEC等。

不过,在新一代iPhone正式登场前,没有人能够拍胸脯保证猜得准乔布斯的心思。目前传出来的传言,包括了新款iPhone手机可望搭载更高速的绘图芯片,以及更好的OLED面板及摄影镜头。

还有另外一个消息指出,iPhone将仿效苹果之前推出的多点触控鼠标Magic Mouse:手机背壳也会有多点触控的功能。也有消息指出,iPhone将改用双模设计,同时支持WCDMA与CDMA2000的3G系统。(旷文溱)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