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OOGLE

Google街景图要打造「脚踏车」版本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0-19 16:10:01来源:ZDNet LANCE WHITNEY

本文关键词: GOOGLE | 街景 | 脚踏车 |

  Google街景车现在有三轮车版本,但究竟要走去哪里,就交由网友决定了。

  Google街景地图(Google Street View)所呈现的都是汽车开得到的地方,但现在这台三轮车(重250磅,约113公斤,配备GPS与很类似潜望镜的相机)则可开进去汽车到不了的地方,比如校园或公园等。

  Google现在则在网路上徵求网友意见,看看究竟要把三轮车开进去哪里,该公司整理出的六大类别包括公园与小径、大学校园、主题公园与动物园、行人购物区(比如户外购物区)、着名景点,以及运动场所(如高尔夫球场,体育场等)。

  这个三轮车计画是出自Google的20%计画,由街景小组成员Daniel Ratner提出,他表示,当初是由於觉得汽车其实有许多地方进不去,所以想打造一个脚踏车版本的街景图。

  此一票选是以美国为主,先前Google在英国也已经有类似计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