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金山WPS

八一八WPS Office模板下载TOP 10(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5 03:18: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金山WPS | WPS Office | WPS |

  WPS Office 客户端中内置了丰富的“在线模板”,目前,WPS“在线模板”日均访问量升至300万,月均下载量已达到了1800万。这么多模板里,哪个最有特色?哪个最受欢迎?哪个最与众不同呢?现在笔者就带领大家去瞧一瞧。

  广大网友登录WPS Office官网模板下载频道,在排序依据处选择“下载”就可以进入下载排行页面,所有热门模板尽收眼底。如图:

WPS官网模板“下载”页面

  TOP 1:“开始新的历程”文字模板

TOP1

  “开始新的历程”文字模板以天空的蓝色为基调,今年2月底上传,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累计被下载超过670000次,月均下载量110000,堪称名副其实的下载王。

  TOP 2:“家庭账本”表格模板

TOP2

  “家庭账本”表格模板分为12个SHEET,可以记录一年12个月的家庭收入及支出,个项目细致分明,在房费、水电费、网费、伙食费等大项目之外,还可细化到主食费、副食费、零食费等小项目,绝对细致之极。该模板去年3月底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430000次,堪称下载亚军。

  TOP 3:“葵花封面简历”文字模板

TOP3

  “葵花封面简历”文字模板以象征温暖和爱心的太阳花为背景,今年4月初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420000次,月均下载量110000,堪称下载季军。

  TOP 4:“优雅电子简历”文字模板

TOP4

  “优雅电子简历”文字模板以淡雅的花朵为装饰,今年2月底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410000次。

  TOP 5:“简约个人简历”文字模板

TOP5

  “简约个人简历”文字模板简单大气,清新自然,去年6月底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390000次。

  TOP 6:“个人记账模板”表格

TOP6

  “个人记账模板”表格附带使用说明及统计数据,让人一目了然。该模板去年10月底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370000次。

  TOP 7:“名片简历”文字模板

TOP7

  “名片简历”文字模板新颖独特,去年4月上传,至今累计被下载超过320000次。

  TOP 8:“实习求职简历表”文字模板

TOP8

  “实习求职简历表”文字模板今年3月中旬上传,至今半年以来,累计被下载超过250000次。

  TOP 9:“淡雅玫瑰封面册”文字模板

TOP9

  “淡雅玫瑰封面册”文字模板以白玫瑰花为背景装饰,今年5月底上传,至累计被下载超过230000次。

  TOP 10:“个人求职简历”文字模板

TOP10

  “个人求职简历”文字模板去年11月上传,至累计被下载超过180000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