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谷歌

谷歌推出温哥华冬奥会街景 显示所有场馆(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10 17:03:18作者:编译/碧波来源:腾讯科技

本文关键词: 谷歌 | 街景 | 冬奥会 | 奥运村 | 场馆 |

谷歌推出针对温哥华冬奥会的街景服务(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编译/碧波)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推出针对温哥华冬奥会的街景服务。本次冬奥会将于本周五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Whistler)举行。

  谷歌的街景服务(Street View gallery)覆盖了本次冬奥会主要场馆,包括滑雪场、雪橇赛场和冰壶赛场。用户可以在谷歌地图上找到这些场馆。

  这次谷歌拍摄街景不是使用配备摄像机的谷歌拍摄车或自行车,而是使用专门的雪地机动车。去年11月,谷歌和奥委会宣布了此次合作。

谷歌专门的雪地机动车拍摄街景(腾讯科技配图)

  根据新闻报道,此次街景服务原计划覆盖奥运村,但是目前为止奥运村还没有出现在街景中。不过,谷歌表示该公司已经向奥运村派出了拍摄车,到开幕式的时候,奥运村应该可以出现在街景中。

  本次冬奥会比赛地址就在温哥华北面。温哥华是加拿大在西海岸唯一的大城市。为了满足参赛选手在休息期间游览温哥华的愿望,谷歌还在街景服务中提供了多处有关温哥华名胜的街景。

  谷歌于2007年推出街景服务,目前已覆盖25个国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