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谷歌

谷歌推冬奥会网站 提供街景视图(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10 17:04:05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本文关键词: 谷歌 | 视图 | 冬奥会 | 街景 | Twitter |

  网易科技讯 2月10日下午消息,在温哥华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谷歌面向全球体育爱好者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和一系列工具。此次推出的工具包括一个全新的网站google.com/games10,该网站共支持40种语言,提供最新的信息和丰富的视景,报告比赛场地的街景视图(Street View)、奖牌数信息、赛事新闻等。

  谷歌还推出了从惠斯勒山(Whistler Mountain)各个角度观测到的山顶“街景视图”。这些视图由一款名为街景视图的最新实验性系统收集,即一架配备了尖端科技的摄影和GPS技术的机动雪橇。通过电脑,来自全球的冬奥会爱好者及滑雪爱好者就可以感受惠斯勒山的比赛赛道,身临其境地穿梭于惠斯勒村庄(Whistler Village)和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 Mountains)山脚的湖边区之间(Whistler Creekside)。在采集这些视图的过程中,谷歌与惠斯勒市政府(Whistler Resort Municipality)和惠斯勒黑梳山主管机构进行紧密合作。

  此外,谷歌为温哥华和惠斯勒山冬奥会比赛推出的网站,还具有以下功能:

  · 一款小软件,能够提供比赛的最新信息、奖牌榜、运动员信息、每个比赛场地的视图以及最新的谷歌新闻,使用者可以将其加入iGoogle或嵌入某个网站

  · 通过街景视图系统了解比赛场地,或在谷歌地球中进行3D模拟(也可在Vancouver2010.com网站上使用该服务)

  · 比赛实时搜索结果,结合tweet、新闻和博文

  · 链接至Twitter和Facebook,让使用者轻松地与朋友分享

  · 定期通过Picasa网络相册更新赛事照片,既包括冬奥会参赛运动员(在上传照片时仅仅使用“2010冬奥会”作为标签),也包括谷歌新闻

  · 谷歌地图中的“最佳去处”功能(Google Maps),十位来自温哥华的“本地通”(包括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推荐的“温哥华最佳去处”(best of Vancouver)

  在冬奥会期间,使用者可以通过某个比赛项目、国家或所有的比赛项目搜索最新的奖牌数、赛事安排及比赛结果,该功能可支持40种语言。从2月12日到28日,来自全球的使用者每天都可以欣赏到一幅专为庆祝冬奥会而作的涂鸦作品(doodle)。

  对于比赛期间在温哥华的体育爱好者来说,谷歌通过最新的路线、温哥华和惠斯勒山的比赛安排以及冬奥会公交网络,在谷歌地图中设置了一个名为“交通行程计划”(transit trip-planner)的程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