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GOOGLE

Google正式接管AdMob 拟回购股票支付收购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8 08:06:25作者:路尘来源:搜狐IT

本文关键词: GOOGLE | AdMob | 回购股票 | 收购 | FTC |

  【搜狐IT消息】5月28日消息,Google已经完成对AdMob的收购,总交易价7.5亿美元;Google将会开始购买自家股票。

  本周四,Google官方已经接管了AdMob。此前,FTC对这笔交易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调查,经批准后Google不到一周就完成收购,借此收购Google在移动广告市场的控制力将增强。FTC认为苹果近期在移动广告领域的扩张能够保证足够的竞争。

  AdMob成于于四年前,拥有160名员工。

  整个收购将以Google股票支付,Google倾向于用7.5亿美元现金从公开市场回购一批股票来支付给AdMob。

  如果按周四闭市时Google股价490.46美元计算,Google可能要买回150万股股票。(路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