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金山卫士

微软推3款漏洞补丁 金山卫士第一时间修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0 17:58: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金山卫士 | 安全漏洞 | 微软 | 漏洞补丁 | 安全补丁 |

        3月9日凌晨,微软发布安全公告,发布3款安全补丁,其中一个是修复Windows安全漏洞的“严重”等级的补丁,其它两个补丁则为“重要”等级,此次修复了的系统包括Windows XP、2003、Vista、2008、Windows7,修复的软件为Microsoft Groove 2007 SP2。

  微软安全公告发布之后,金山卫士已在第一时间启动同步应急预案。在微软发布产品的同时,用户可快速通过金山卫士产品中的“漏洞扫描”模块同步下载更新。可实现对安全漏洞的及时修补,并全面排查系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点击相应的安全漏洞信息后,在窗口的左侧便可查看该安全漏洞的说明信息。逐个选定后点击窗口下方的“立即修复”按钮,便可自动启动下载、安装、修复的一条龙服务。由于“金山卫士”修复采用了多源下载技术,因此支持多个补丁程序同时从多处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便可有效遏制黑客试图利用系统漏洞进行攻击的行为。

  当前,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已成为很多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为避免系统中的安全隐患被黑客利用,除微软官方不断推出补丁,并在“Windows Update”中提供下载之外。包括金山卫士等专业安全软件也相继推出了漏洞修补模块,通过及时有效的修复系统、软件漏洞,避免黑客通过植入木马、病毒等方法控制您的电脑,窃取账号、密码等重要信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