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联想

领先安全保护 联想昭阳K23轻薄笔记本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0 16:50:58来源:ZDNET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昭阳 |

在各大企业采购人员开始忙碌的季节,联想旗下12.1寸的轻薄商务本昭阳K23展开了促销活动,实惠的价格非常值得企业采购主关注。昭阳K2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2.3GHz)、配备Intel GM45+ICH9-M芯片组、2GB DDRIII-1066MHz内存、320GB SATA硬盘、指纹识别、AD面双镁铝合金,内置130万摄像头和无线网卡,同时随机附送一年全保一年上门标准服务。目前,该机型的促销价格仅为4388元。

领先安全保护 联想昭阳K23轻薄笔记本

昭阳K23是联想昭阳家族12英寸主流笔记本。定位于行业中端用户,特别是追求笔记本移动办公和数据安全的客户群。

昭阳K23是首款应用联想第五代安全技术的笔记本产品,其安全技术堪称经典,它汇集多项信息安全前瞻技术于一身,大幅提升商用笔记本数据的保密力度和安全防护等级。“数据隐身保险箱”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私密空间的管理,具有加密文件的同时,隐藏文件的特点;“数据交换安全锁”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数据传输端口、网络端口和设备的管理,防止外来的安全威胁;“急冻卫士”技术能够在操作系统内核冻结已知及未知盗号类病毒木马的运行,防止用户信息被盗取和恶意攻击。

昭阳K23还应用了业界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多项先进技术,在轻薄便携性、电池续航能力和人性化应用等方面突破技术的极限,完美的演绎了轻薄与品质的平衡之美。其整机含电池仅重1.49KG,最薄处仅22mm,标配六芯/四芯两块电池,并且支持免关机更换电池技术,一改超薄笔记本续航能力不强的缺陷,为客户带来完美的移动商务体验;其AD面镁铝合金设计、键盘灯、高触感键盘、防眩光LED背光屏等多项创新设计,大幅提升了昭阳K23的应用品质。此外,昭阳K23还针对各行业用户的特点和个性化需求提供按需定制模式,全面满足行业客户不断发展的IT应用需求,从而为行业客户创造领先的运营优势。

作为一款便携型商务笔记本,联想昭阳K23全方位为使用者考虑,在轻薄外观设计、长效续航时间以及高效安全性上均表现出色。此次低价促销活动的推出,更是惠及众多近期有采购计划的企业。

型号

联想昭阳K23

产品配置

中央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500(主频2.3GFSB 800M,缓存1M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芯片组

显示器

12.1英寸WXGA LED背光防眩光高亮液晶显示屏
支持1280*800像素显示分辨率,32位真彩色

显卡

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

显存

128MB共享显存(1G内存条件下,显存最高支持253MB

声卡

High Definition Audio(支持高保真)

内存

2GB DDR1066

硬盘

SATA 320G HDD7200转)

网卡

Giga Lan

无线网卡

Intel® PRO/Wireless 802.11.A&G&N无线局域网卡
BG无线网卡

标准接口

3USB2.0接口(其中1个兼容E-SATA接口)、1x34mm Express Card插槽、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45USIM卡插槽、电源接口、蓝牙

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键盘灯

多媒体卡接口

 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pro)

电池类型

2600mAH 4芯锂电池 48Wh

尺寸/重量

295mm x 209mm x 22mm(最薄处)/1.49kg

操作系统

Free Dos

安全设备

联想指纹识别设备

外壳材质

AD双面镁铝合金(LCD上盖和机身底面)

保修服务

一年全保一年上门标准服务

参考价格

4388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