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联想

采购最佳商务 联想昭阳 E46A 笔记本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6 12:20:11来源:ZDNET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商务 | 昭阳 |

近日,联想14吋主流实用型商务本昭阳E46A展开了促销活动,较低的价格将为近期有采购计划的企业节省成本。昭阳E46A采用英特尔P6100处理器(2.0GHz)、配备Intel HM55芯片组、1GB DDRIII-1066MHz内存、250GB SATA硬盘、RAMBO DVD刻录光驱、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7 Home Basic操作系统,内置130万摄像头和无线网卡,同时随机附送一年全保一年上门标准服务。目前,该机型的促销价格仅为3999元。

昭阳E46A是联想昭阳家族的14英寸主流产品。E46A采用全新的Intel Calpella移动平台,定位于行业中端用户,特别是追求笔记本基础安全性和主流性能的客户群。

采购最佳商务 联想昭阳 E46A 笔记本

联想昭阳以卓越的品质、按需定制、专属服务三大特性,而成为商务笔记本的代名词。而E46A作为昭阳家族的重要成员,也全面传承了联想昭阳的高端品质,以诸多卓越设计,为企业用户打造商务精品。

在安全方面,昭阳E46A采用业界领先的五维安全解决方案,从物理、操作系统、数据、身份、网络安全等方面为客户构建起一道完美的安全防护体系。其整机应用密合式强效龙骨设计,使机体结构安全而又可靠,在笔记本电脑平时最易受到外力冲击的A面(LCD屏幕上盖)采用了玻碳纤维复合材质,冲击强度是普通塑料的2.5倍以上,让笔记本屏幕获得更可靠的保护。铝合金材质机身鞍马架设计,令核心部件免受因外界压力而造成的意外损害。此外,硬盘悬浮保护系统、导流型防水键盘、强化合金铰链、屏幕折边设计等业界领先的安全设计,更令昭阳E46A如虎添翼。

在性能方面,昭阳E46A采用业界主流的配置,能够为商务用户带来够用、好用、易用、的办公应用体验。采用英特尔P6100处理器(2.0 GHz)、配备Intel HM55芯片组、1GB DDRIII-1066MHz内存、250GB SATA硬盘、RAMBO DVD刻录光驱的主流配置,可以全面满足商用客户的日常办公需要,堪称经典。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昭阳E46A采用14.1英寸防眩光雾面液晶屏,即使是在户外强光下也能看清屏幕。同时更应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高触感键盘,不但可以保证输入的速度和正确率,而且使用户在敲击的过程中毫无劳累不适之感。

联想昭阳E46A是一款表现十分全面的机型,对企业用户来说,它能够完全应对日常基础办公需求。近期低价促销活动的推出,为企业采购者带来了最佳的采购时机。

型号

联想昭阳E46A

产品配置

中央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TM)双核处理器P6100 (主频2.0G,缓存3M)

芯片组

Intel HM55

显卡

Nvidia Quadro NVS 3100M商用专业独立显卡

显存

512MB DDR独立显存

声卡

High Definition Audio(支持高保真)

内存

1GB DDR1066

硬盘

SATA 250G HDD5400)

光驱

Rambo "DVD刻录光驱"支持DVD dual layer光盘刻录
光驱减重模块

网卡

Giga Lan千兆网卡

无线网卡

内置Intel® PRO 1000BGN无线局域网卡
BGN
无线局域网卡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多媒体卡接口

71读卡器(SD/SDHC/MMC/MS/MS-Pro/xD picture/xD picture type)

电池类型

2200mAH 6芯锂电池 48Wh

尺寸/重量

333mm x 244mm x 18.6mm(最薄处)/2.3Kg(视不同配置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安全设备

联想指纹识别设备

外壳材质

玻碳纤维混织复合材质A面(LCD上盖)

保修服务

1年全保,1年上门标准服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