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发布春季新品 PlayStation认证手机问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0 14:05:30作者:郑梦楠

本文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 | Android | Android 2.3 | 索尼 |

CENT科技资讯网 3月10日 北京报道 (文/郑梦楠)今日,索尼爱立信在“让智慧更娱乐—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四款基于Android 2.3平台的新一代XPERIA智能手机,Xperia arc LT15i、Xperia neo MT15i、Xperia pro MK16i、Xperia PLAY Z1i。

索尼爱立信发布春季新品 PlayStation认证手机问世

同时,公布了2011年智能手机的差异化市场战略,即将索尼技术与Android平台结合,发力于“通信娱乐”功能的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发布春季新品 PlayStation认证手机问世

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奎迈格(Magnus Ahlqvist)

今年正值索尼爱立信成立十周年,索尼爱立信一贯奉行娱乐因子鲜明的Android智能手机新品和差异化的市场战略,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奎迈格(Magnus Ahlqvist)表示,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是今年索尼爱立信的发力重点。未来目标将会继续关注Android市场,凭借新一代的XPERIA智能手机,保持2010年的增长趋势。

新一代XPERIA智能手机是基于Android 2.3平台,并融合了索尼爱立信母公司索尼的Exmor R(影像传感器)和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技术。

索尼爱立信发布春季新品 PlayStation认证手机问世

Xperia PLAY Z1i

在此次推出的四款机型中,Xperia PLAY Z1i是全球首款索尼Play Station认证的智能手机。奎迈格(Magnus Ahlqvist)表示,围绕Xperia PLAY Z1i,一个全方位的手机游戏生态系统已初见规模——包括颁发Play Station认证的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专业游戏开发商,以及无数个人游戏开发者,将不断为手机用户提供Android游戏和PlayStation游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