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英特尔:2015年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千亿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1-02 14:43:25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在北京召开了云愿景发布会。英特尔公司架构事业部数据中心事业部高密度计算总经理Jason Waxman介绍了英特尔2015年云愿景。Jason Waxman指出,在中国,互联网的应用需求在迅速增长。因此数据中心需要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需求的日益增长,云计算就是其解决方法之一。

英特尔:2015年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千亿美元

英特尔公司认为实现“2015年云愿景”有三个最关键的元素:一、具有互操作性的“互通”型云计算环境;二、软件应用和资源的“自动化”运行;三、支持PC 和设备感知的“客户端自适应”的云计算—— 这种云将会知道哪些处理任务应该在云上或者在您的笔记本、智能手机及其余设备上运行。

Jason Waxman展望,到2015年,通过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努力,全球将节约IT投资250亿美元;创造1000亿美元的行业服务收入;节约45兆千瓦电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