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杨叙:英特尔致力于云计算数据中心标准化普及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1-02 14:22:4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云计算 | 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在北京召开了云愿景发布会。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在会上指出,英特尔在与全球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客户沟通后发现,在今天的互联网迅速发展,数据量在不断的庞大的增长,而且现在很多行业用户,包括互联网的很多解决方案商、提供商、服务商,都在构建他们未来的业务计划的同时,对整个数据库,对云计算这样的架构,有很多很多的需求和他们的一些要求,甚至一些挑战。

杨叙指出,如今,广大客户对整个数据量的管理、安全性的处理,那种可管理性、可扩展性,怎么使未来的数据中心的建设,云计算的架构,能够更开放,更有选择性,给产业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英特尔倾听全世界有代表性的行业和客户的呼声后,决定和全球有代表性的最终行业客户一块组建一个联盟,大家共同制定一些对未来云计算、对数据中心建设的过程中所需要的一些技术、架构,来共同推动云计算的标准化和普及化。

 杨叙:英特尔致力于云计算数据中心标准化普及化

10月27日,英特尔宣布了其2015年云愿景及与之配套的一系列全新计划。英特尔公司认为实现“2015年云愿景”有三个最关键的元素:一、具有互操作性的“互通”型云计算环境;二、软件应用和资源的“自动化”运行;三、支持PC 和设备感知的“客户端自适应”的云计算—— 这种云将会知道哪些处理任务应该在云上或者在您的笔记本、智能手机及其余设备上运行。

作为实现“2015年云愿景”的重要一步,英特尔帮助创建了一个由 70 多家全球领先企业联合组成的“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这些企业每年在 IT 方面的投资总计超过了 500 亿美元,并且都已在开展云计算研究或项目。

据悉,该联盟指导委员会的会员包括:宝马 (BMW)、中国人寿 (China Life) 、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摩根大通 (J.P. Morgan Chase)、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万豪 (Marriott)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壳牌 (Shell) 、Terremark和瑞银集团 (UBS)。 该联盟将明确未来对于软硬件方面的需求,以便开发更加开放、更具互操作性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英特尔在该联盟中扮演着独特的顾问角色,该联盟初始成员是最终的企业用户,而非科技供应商。英特尔拥护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的愿景及目标,并计划提供与这些目标一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