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安全

多年热销齐登场 5款经典2.1音箱推荐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30 18:06:00作者:吴捷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天气慢慢少了夏日那般燥热,但中关村各大卖场依然聚集了颇高的人气。这一段时间,不但即将开学的大学生有了装机的打算,还有很多工作的朋友希望趁这段时间能攒一台电脑,以便于在中秋节和十一长假中使用。装机的时候,除了CPU、显卡等核心硬件必不可少之外,为了满足生活中的娱乐需求,搭配2.1音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然而,选择2.1音箱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挠头的问题。大同小异的外观,从几十元到上千元的价格,那一款才最适合购买呢?这时候,大家不妨考虑一下经典的2.1音箱产品。众多用户的肯定以及其相比新产品较低的价格是这类音箱的优势所在。

漫步者R201T08音箱

经典款2.1音箱

  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5款经典的2.1音箱。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为近期装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下一页]

  漫步者 R201T08

  推荐理由:销量巨大,做工和质量都值得肯定

  漫步者 R201T08

  [参考价格] 260元

  编辑点评:提到漫步者,我们就不能不提R201T06,这款音箱稳定的质量和较高的性价比让它成为2.1音箱的一个典型,而今天我们提到的R201T08正是其升级版。音箱整体设计简约大气,比起R201T06,更多的直线条的使用使音箱更显时尚。音箱的音量调节旋钮和低音增益旋钮设计在音箱的侧面,方便用户的操作使用,同时丰富了用户的听感。音箱采用先进的复合型塑胶材料,能有效抑制谐振,带来更加纯净自然的声音。

漫步者R201T08音箱

漫步者R201T08音箱

  漫步者R201T08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28W,扬声器由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2.75英寸的中高音单元组成,同时音箱还采用全防磁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任意摆放。在音质上,该款音箱声音细节表现到位,非常适合流行音乐的演绎。

  上一页[第1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下一页

  麦博 M-200十周年纪念版

  推荐理由:采用了线控操作设计,外观较为简洁时尚,低频富有量感

  麦博 M-200 十周年纪念版

  [参考价格] 288元

  编辑点评: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音箱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音箱前面板采用高光工艺,并搭配有红色装饰,整体设计简洁时尚。该款音箱采用了线控操作,线控器上设计有音频输入和耳机接口,方便了我们的日常使用。另外,该款音箱侧面板上还设置有低频增益旋钮,方便用户根据个人听音喜好进行调节,丰富听感。

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音箱

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音箱

  麦博M-200十周年纪念版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40W,扬声器采用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两个2.5英寸的全频带单元组成,配置表现不俗。在音质上,该款音箱低频强劲,量感十足,中高频细腻自然,可以满足我们一般的听音使用需要。现在购买该款音箱还赠送精美小风扇,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第1页][第2页][第4页][第5页][第6页]下一页

  奋达 流金岁月C-30

  推荐理由:奋达经典的流金岁月系列仍然在销的一款,复古的造型和声道平衡设计是其最大特色

  奋达 C-30

  [参考价格] 368元

  编辑点评: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外观采用深色的木纹设计,并在扬声器处搭配以古铜色的金属网罩,外观酷似老式的半导体收音机。该款音箱采用全木质箱体结构,可有效抑制箱内的谐振和箱声,带来纯净自然的声音表现。

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

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

  奋达流金岁月C-30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34W,扬声器由5英寸低音单元和3英寸全频带单元组成。在音质表现上,该款音箱低音量感十足,中高频细腻,可满足一般用户的听音使用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音箱除了拥有音量调节和高音低音增益旋钮外,还额外设置有声道平衡旋钮,非常适合电影爱好者使用。

  上一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5页][第6页]下一页

  盈佳 E-190II

  推荐理由:尽管外观谈不上时尚,但扎实的用料和细致的做工让这款音箱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盈佳 E-190II

  [参考价格] 228元

  编辑点评:盈佳E-190II音箱外观采用棕色的木纹贴皮设计,搭配以银色的前面板,整体造型简洁大气。音箱前面板设计有音量调节旋钮和高低音增益旋钮,搭配以环形的蓝色LED灯光,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音箱采用了全木质箱体,做工精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音箱的音质表现。

盈佳E-190II音箱

盈佳E-190II音箱

  盈佳E-190II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20W,扬声器采用5.2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组成,全防磁的设计方便用户任意摆放。在声音表现上,该款音箱低频量感十足,中频饱满细腻,声音自然清晰,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使用听音需要。

  上一页[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6页]下一页

  雅兰仕 AL-908

  推荐理由:全木质箱体,高低频可调,百元出头就可获得

  雅兰仕 AL-908

  [参考价格] 120元

  编辑点评:AL-908音箱是雅兰仕市售最为经典的2.1音箱之一,如今价格已经仅百元出头,性价比较高。音箱的前面板和倒相孔处搭配有银色装饰,整体感觉大方稳重。音箱除了音量调节旋钮外,还特设有高低音增益旋钮,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进行调节。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音箱采用全木质箱体结构,有效抑制了箱内谐振,带来纯净自然的声音。

雅兰仕AL-908音箱

雅兰仕AL-908音箱

  雅兰仕AL-908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9W,扬声器采用4英寸的低音单元和3英寸的全频带单元组成,同时音箱采用防磁设计,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摆放。在声音表现上,该款音箱三频较为均衡,声音清晰,适合与多种音源设备搭配使用。

  写在最后:

  我们也看到,以上这一款音箱,经过多年在市场上的打拼,多已经没有了时尚的外观,但选择音箱我们还是应该供耳朵来选择,如果您更追求性价比的话,以上的这几款产品依然是同价位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在选购音箱时不妨多多比较一下,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箱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