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Nexus S 4G、EVO 3D新机有望月底发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23 14:05:24作者:永辉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已经预订了本月晚些时候举办的CTIA无线通信展会上预订了两个半小时的展示时间,他们想干嘛?有消息称,Sprint准备了多款新设备准备发布并进行展示。

  首先是三星和Google联合推出的Nexus S,Sprint的定制版本将会增加4G网络支持,这款Nexus S 4G将会支持WiMAX网络。Sprint去年曾推出了首款4G Android手机EVO 4G,并赢得了不错的销量,Nexus S 4G将会继续发挥他们的网络优势。

  此外还有一款EVO 3D手机,预计是EVO 4G的3D版本,保留4.3英寸大屏幕并增加3D显示功能。

  Sprint还将会推出一款平板机EVO View,很可能就是由HTC推出的Flyer平板的CDMA定制版。

  现在Sprint官网也在为新机进行准备,打开now.sprint.com/nexus页面会看到提示“此页面会很快准备完毕”,now.sprint.com/evoview和now.sprint.com/evo3d两个页面会重定向至Sprint官网主页,而不是提示一个404错误,也就是说Sprint的官方网站正在准备这三款新设备的介绍页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