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Super Talent宣布二代控制器SATA3固态硬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23 14:05:23作者:上方文Q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Super Talent今天正式宣布了TeraDrive 3系列固态硬盘,不但采用SandForce SF-2000系列第二代控制器方案,接口同步升级为SATA 6Gbps,作为配合的闪存颗粒也使用了ONFi DDR NAND芯片

  Super Talent TeraDrive 3系列和现有产品一样都是2.5寸规格,尺寸100.2×69.85×9.5毫米,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大于100万小时。

  该系列又分为TeraDrive FT3、TeraDrive CT3两个子系列。前者采用SF-2500系列企业级控制器,MLC或者S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50/100/200/400GB,并支持Super Cap垃圾回收整理技术,拥有更高级的耐用性和损耗平衡算法;后者采用SF-2200系列消费级控制器,M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60/120/240/480GB。

  性能方面,Super Talent还没有给出最新数据,年初CES 2011上展示的时候宣称读取、写入速度最高均可达500MB/s,而且随机读写速度也有了很大改进

  Super Talent TeraDrive 3系列固态硬盘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价格没有公布,但是质保条件不便,MLC型两年,SLC型三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