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安全

USB低音炮领航者 唯歌U300双色版本上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30 18:05:57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很多朋友在使用音箱过程中,都会为音箱要插上电源而感到烦恼,USB供电设计就应运而生。然而,USB供电设计仅局限于低功率的微型音箱,低音效果不如人意。据悉,唯歌研发团队自09年开始就对USB供电2.1进行技术攻关,于近期推出了USB供电2.1音箱U300,并提出“USB低音炮”概念。

  这款音箱符合绿色环保所倡导的低耗低损的标准。据悉,U300市场定位指向学生和商务群体,尤其适合追求环保和人性化操作的人群。

▲唯歌U300红色版本

▲唯歌U300银色版本

  唯歌U300采用经典的红黑色调搭配,以黑色为主调色,融入高抛光工艺处理水滴状红色饰板,与节能环保很好配合起来,且整体搭配和谐大方。其饰板处丝印黑色字体,非常醒目。U300整机采用整机经过精度磨砂工艺处理,富有质感,彰显档次。

  扬声器单元方面,唯歌U300采用4英寸低音单元,在低音方面有比较出众的表现。中高音单元方面,U300并没有采用主流的小尺寸扬声器,而是采用3英寸的中高音单元,其中高音非常出色。

  唯歌U300针对不同人群对色彩的喜欢,推出了红色和银色两个版本。

  作为USB供电2.1音箱,唯歌U300在操作方面确实带来不少方便,从它的配置来看,这款音箱在音质方面应该有不俗的表现。目前,唯歌U300已经上市,其报价为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进行现场体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