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安全

超奢华专利IR音箱 耳神ER2530重装上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30 18:05:42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无线音频成为今后的发展趋势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无论是专业媒体还是厂商都已经把2010年看作无线音频普及的元年,但消费者似乎还对其音质尚存有一丝疑虑。作为无线产品先行者的耳神,继ER820F、无线魔盒等一系列无线产品之后,又推出了首款采用IR360°漫反射控制技术的ER2530。较早了解,这款产品已申请红外传输技术实用新型专利保护。

▲耳神ER2530

  外形上,这款音箱采用了主流的黑色为主色调,主机箱采用卧式设计,体积比较大,高度却比较低,视觉上更显沉稳,而且还可以叠加利用桌面空间。两个卫星箱上白色装饰条以及蓝色导光条打破了黑色的沉闷,增添了几分活泼。

▲耳神ER2530

  简约大方的外观下,ER2530隐藏着卓越的性能。这款音箱最独特的地方在于采用了红外漫射控制技术,除了拥有红外技术带宽大,音质效果好,稳定性强等特点之外,还首先采用了IR360°漫反射控制技术,解决了红外技术只能点对点直线传输,传输距离短的弊病,实现了在封闭性较好的室内在任意角度无需直对音箱亦可对音箱进行全功能控制。这样不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自由摆放音箱的位置,同时还能会议、教学、家居、娱乐等多种环境下,使红外技术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ER2530主机采用高密度全木质箱体设计,箱体共振小,声音回放效果更加。音箱共有2个3.5”低音单元,2个2.75”卫星音箱单元。整机输出功率为60W,保证了音箱播放优质的效果。

▲耳神ER2530

  除了音箱强大的功能之外,其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多台不同位置的ER2530主机的红外线接收使用,方便实用。同时还可以外接耳机或者作为单独的音频放大器使用。控制器不仅设有音乐选段、音量控制等功能,并且能播读USB、LINE等信号。内置充电电池,可以连续使用。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耳神专卖店试用、购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