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手机实名

工信部证实9月1日手机实名 仅中移动已发通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09:01:41作者:康钊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手机实名 | 中移动 | 实名制 | 中国电信 |

  8月24日消息,经过向三大运营商相关人士及客服热线咨询,目前仅有中国移动下发将实施手机实名制的通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还未下发通知,不过,这并不会妨碍全国普遍实施手机实名制。

  根据向中国移动相关人士及北京移动、广东移动10086客服热线咨询,明确告知9月1日移动公司将实施手机实名制。但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客服热线均表示,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需要等待。

  不过,工信部相关人士已向新浪科技证实,9月1日肯定将实施手机实名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下发通知执行只是早晚几天的事情。

  另外,关于报摊、小卖部等社会零售代理渠道在卖手机号卡时如何实施手机实名制,北京移动、广东移动10086客服热线均表示,目前还没出台具体办法。(康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