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Verizon展示iPad TV串流程序 随处都能看电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0 08:02: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Verizon | 苹果 | 平板电脑 | 机顶盒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0日国际报道 Verizon展示可用在平板电脑(如苹果iPad)的TV串流程序,未来随处看电视可能不是梦想。

Verizon所展示的这个Fios TV服务包含一个可通过家里的Wi-Fi连接串流电视节目至iPad的程序,一开始该服务仅能在家里使用。

“Fios是一个云端产品,”Verizon CEO Shaygan Kheradpir表示,“机顶盒的功能都作在软件里面,我们只是把电视信号转至另一个屏幕。”

Kheradpir表示iPad很适合这个程序,因为屏幕够大,且可快速开关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