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iOS 4.1更新对开发者发布 信号格数更正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16 12:50:1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hone4 | iOS | iPhone 4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6日国际报道 iPhone 4天线信号接收问题有解了吗? 苹果周三对软件开发者发布iOS 4.1初版软件更新,距离这款手机操作系统推出不到1个月。

这可能就是两周前苹果承诺推出的更新。

苹果在公开信上表示,部分使用者握iPhone 4时遭遇手机信号接收与带宽减弱的问题,与软件错误显示信号格数(signal bar)有关,而最新发布的更新程序将使手机上显示的信号格数更正确、清楚。

如上图和右图的范例所示,安装了iOS 4.1的iPhone 4手机,信号格看来稍微加长了些。但不知信号格显示与天线被“握死”的问题是否真的有任何关联。天线问题似乎与硬件有关(天线被整合进手机外侧的金属条),而信号格是否显示错误,并不会影响到通话是否中断,或信号是否消失。

我们已取得iOS更新并作初步测试,发现安装最新更新程序后,先前用iOS 4并握住左下方时会遭遇信号接收问题的同一部iPhone 4手机,如今用iOS 4.1仍会发生通话中断的问题,但这一回在通话听不见的同时,手机上仍显示出两个信号格;先前当通话消失时,显示出的信号格是零。诚如我们之前所说的,似乎随着地点和每部手机的情况不同,用户面临的天线问题也不一样。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