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reenplum

EMC收购数据存储厂商Greenplum 预计Q3完成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7 07:24:1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Greenplum | EMC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7日国际报道 EMC周二表示,将全部以现金方式收购私有数据存储公司Greenplum,但未披露交易条款。EMC称,Greenplum将成为EMC信息架构业务新数据计算产品部门的基础。

毋庸置疑,企业和消费者数字数据正呈上升趋势。EMC称Greenplum为利用基础架构进行分析的先驱。EMC负责信息架构产品的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发表声明称:“数据存储
世界将发生改变,Greenplum大量平行的、大规模架构及自服消费模式将使之从现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向‘大数据’分析转型的领头羊。Greenplum市场领先技术同EMC虚拟化私有云架构整合后,将为用户面对未来的‘大数据’挑战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

EMC预计该交易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不会对EMC在2010财年的收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