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pp Store

苹果部分iTunes客户帐户被黑 被迫购买特定图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5 07:01: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pp Store | iTunes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5日国际报道 大量博客报道称部分iTunes客户帐户被黑,被黑帐户资金或用于购买iTunes App Store中的应用。

周日早些时候,报道称Thuat Nguyen开发的图书应用软件销售出现不明原因的增长,按iTunes App Store中图书领域营收计算,50部畅销书中,Thuat Nguyen应用图书高达42部。报道指出,大量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花费数百美元购买特定图书。

另有报道称,这种现象比较普遍,苹果未就此置评。

尽管苹果新品销量飙升,但最近却遭遇一些问题。苹果最近推出的iPhone 4信号不好,该公司就此作出的回应遭媒体嘲讽。

苹果在移动领域还面临来自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挑战;苹果针对iPhone App Store制订的提交政策及拒绝其iPhone和iPad支持Adobe Flash的举措被视为控制狂趋向;据说苹果媒体政策已引起反垄断监管机构注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