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评论 /Kin

微软遭遇Android/iPhone 智能手机领域无优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5 06:35: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Kin | 智能手机 | Android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5日国际报道 微软推出杀手级智能手机的路途还很遥远,在这点上,微软应该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无论是PC、还是智能手机,这些高度交互的计算设备厂商和消费者都将采用一款被广泛支持的操作系统。毋庸置疑,主导PC世界的操作系统曾经是Windows及苹果软件,但目前主导智能手机领域的却是Google Android及苹果的iPhone操作系统。

微软Kin手机的夭折就是微软面临挑战的一个方面,其主要问题是智能手机领域存在强大对手。Google Android及苹果iPhone操作系统将成为主导平板电脑、大屏幕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的实际操作系统,这些新型“PC”将蚕食传统PC。有观点认为,苹果将成为实际主导者,该公司目前已加大iPhone/iPad押注。

但苹果还不足以成为微软对手,Google和Android及大量Android智能手机厂商将是微软的强大对手,如摩托罗拉推出的Droid X智能手机功能令微软望尘莫及,但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已陷入穷途末路:笔记本和服务器还将流行较长时间,但微软的未来将遭遇困境,或不再成为PC领域最创新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