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Tunes

苹果不会很快推云计算版iTunes 尚未签授权协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5 07:03:2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Tunes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5日国际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很快”推出云计算版iTunes服务,但由于尚未与四大唱片公司达成授权协议,因此苹果不可能很快推出云计算版iTunes服务。

博客网站Boy Genius Report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苹果的云计算版iTunes服务可以“从苹果服务器向用户计算机传输音乐”,使iTunes与用户设备同步,从计算机向联网设备传输内容。

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推出云计算版iTunes服务的时间尚存在疑问。但值得指出的是,苹果尚未与四大唱片公司达成必要的授权协议。

苹果去年12月收购了音乐网站Lala,为推出云计算版iTunes服务奠定了基础。此后,苹果与唱片和电影公司展开授权谈判。云计算版iTunes服务的一个好处是,用户可以在苹果服务器上存储电影和音乐,减少了对本地存储的压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