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孟樸

摩托罗拉中国证实孟樸出任终端部门总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19 10:00:23作者:木木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孟樸 | 摩托罗拉 | 高通 | 中国电信 |

原高通大中华区总裁孟樸

  4月19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经向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核实,孟樸任摩托罗拉移动终端部门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移动终端业务。据悉,相关任命可能将于今天晚上对外宣布,高瑞彬仍任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全面业务。

  高通4月9日宣布,旗下CDMA技术集团副总裁王翔升任高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现任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将离职,寻求新的职业机会。孟樸曾对新浪科技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公布他的新去向,将继续在中国内地任职,并感谢业内及媒体对他的关心。

  孟樸是外资电信企业在中国的标杆性人物,其领导的高通大中华区在CDMA产业链具有重要地位,去年,随着中国电信接手C网,用户数大增,高通大中华区去年业绩也大增。(木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