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发布Slate触控平板电脑广告 嘲讽苹果i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07:02:4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苹果 | iPad | 平板电脑 | SLATE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0日国际报道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何时惠普的Slate平板才会上市,但是托新广告视频之福,我们已经可以得知惠普对于苹果的感觉。

就在苹果发布第一个iPad广告之后几个小时,惠普也跟着发布两个视频展示他们自家的触控平板电脑:Slate。

第一部视频中,感觉很类似苹果的广告,不过有比较强烈节奏和速度的背景音乐。而如同iPad、iPhone和iPod Touch的广告一样,视频展示这个触控屏幕,并且有双手在扫过和点压Slate的屏幕。这个两个视频的相似之处,让人很容易以为iPad和Slate外型上也看起来类似。你可以自己查看视频判断。

第二部视频则是针对iPad不支持Adobe Flash这点开火。苹果已经公开批评Flash不够稳定,而惠普则选择这点来当做广告重点。

在惠普贴出这两个视频的Voodoo产品博客上,该公司特别在文中强调Flash,甚至直接将标题名为“惠普的Slate装置带来完整的互联网--包括Flash”(The HP's Slate Device Runs The Complete Internet -- Including Flash!)。虽然没有特别点名苹果,但是该公司也说这款Slate“有了这个平板电脑,你也可以在手掌上拥有完整的网络使用体验,没有缩水的网络、没有牺牲”。另外Adobe自己也有提供一个视频解释Flash如何在如同Slate一样的移动装置上运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