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云计算

微软改组 Azure云计算与服务器部门合并成新部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4 09:54:4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云计算 | 微软 | Azure |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一如外界预期,微软宣布把Windows Azure部门与Windows Server与解决方案部门合并成新组织,名称叫服务器暨云计算部门(Server and Cloud Division)。

新部门主管是资深副总裁Amitabh Srivastava带领,该部门未来将是服务器与工具事业群(归Bob Muglia管)的一部份。

Windows Azure小组博客表示,合并后,他们将能确保客户从微软横跨整个公共云计算、自有解决方案、私有云,与托管云计算的完整最大效益。

微软的“软件加服务”策略需要Windows Server与Windows Azure双方在管理与执行上的一致。微软在Azure与私有云功能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只是网站上还是号召以Dynamic Data Center Toolkit当作私有云与合伙云计算服务的基础。

此次的改组也代表原来的CTO Ray Ozzie不会再带领Azure小组,因此Azure算是已经从一个技术专案提升到完整的微软业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