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7日风云

七日风云视频:IT业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8-17 21:04:1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7日风云 |

CNET科技资讯网 817 北京报道:评说IT业一周新闻事件,独家观点就在CNET7日风云》。

 

企业的并购,高管跳槽,最新产品技术诞生……一系列重大的事件无时无刻不在IT业发生,CNET科技资讯网强力推出新款视频栏目《7日风云》,每周一期,每期我们会邀请业内知名人士对当周发生的种种大事、有趣事以轻松、诙谐、专业的态度进行评说,最新、最独家、最具挑战的观点就在CNET科技资讯网《7日风云》。

 

本周,软件业和通信业大事件频频发生,微软就有两个两起,一个是好消息——微软诺基亚联手开发手机版Office,另外一个是坏消息——微软被判侵权赔2.9亿美元 停售03/07Word

 

联想在本周也是不甘寂寞,宣布与用友战略合作,联想一直在硬件市场拥有很大优势,但是软件方面一直是短板,希望和用友达成强强合作。

 

联通,终于,要推出iPhone啦!真不容易,苹果也真够逗的,之前是和移动谈崩,随后又和联通眉来眼去,终于达成合作,真是颇费周折。

 

本期视频我们邀请了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ZDNET至顶网总编高飞、CNET科技资讯网主编梁钦一起评说这些大事件。敬请欣赏嘉宾的精彩观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