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

视频专访:郭台铭准备接力李开复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7 18:16:5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7日 北京报道: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接受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的视频采访时表示:“李开复从选手身份转换成了教练。中国应该有更多的伯乐,应该有更多的教练,帮助中国的年轻人成功。”

他认为,“如果李开复能成功把原公司交的任务完成,得到公司的谅解,又能帮助更多的公司,这不是跳槽,而是跑道转换。”

同时他表示中国的互联网经济还只是在初期阶段。“现在只是大家玩游戏,真正网络经济在中国还没开始,最好的互联网业务是年轻人,玩游戏,交女友,社区,如果年轻人都花在这上面,说明只是互联网的初期创业阶段,将来,中国经济要腾飞,要装上网络的翅膀。”

详细内容,请看CNET视频报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