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

建国60年 “张家港保税区”谈创新与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4 10:06:5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4日 北京报道:2009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也是中国经历改革开放的30年,这30年是中国经济高速腾飞的30年,更是中国学习世界、追逐世界、赶超世界的30年。在这些年里,我们看到无论政府还是企业都在积极地探索持续创新发展的道路。在中国这片热土上也涌现出无数源生于这里的精英企业,这些企业在各自飞速发展的历程中勇敢地经历着各种创新与变革,也在不断地创新与应变中逐渐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CNET特意邀请到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董事长解志荣,与大家重点讨论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策略以及信息技术的发展对于企业创新发展的价值。

据悉,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是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的内河型保税区。它的建立在于利用海关保税的独特条件,借鉴国外实行自由贸易区促进本国经济发展的经验,最大限度地利用国外资金和技术,发展外向型经济,促进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的接轨。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参照国际惯例,提供精简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国内外工商企业营造最有利的软硬投资环境,使张家港保税区发展成为中国对外经济的重要连结点。

详细内容,请看CNET视频报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