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创新工场

李开复首次详解创新工场:8亿投资招“开门弟子”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7 08:05: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创新工场 | 李开复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7日 北京报道:李开复告别“打工皇帝”称号,他在今日首次对外宣布其创业计划,并对CNET网友详解新公司“创新工场”,他告诉CNET记者“创新工厂”已经获得8亿元投资,而投资方来自中经合及八位个人投资者。另外,李开复还将招“开门弟子”。

“创新工厂可以说是结合了微软和谷歌两家公司的企业模式,刚到中国创办谷歌中国时,我招了50位关门弟子,那现在我将招‘开门弟子’。虽然不会像当初在谷歌中国时要求必须是高等学府学科前三这样的严厉要求,但依旧需要是在某一方面的精英,比如在编程方面很优秀,或者说有很强的互联网经验,或者是有很创新的想法等等。”

详细内容,请看CNET视频报道::

文字实录:李开复办开心工场再招“开门弟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