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OOGLE

Google Latitude有iPhone版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7-27 13:24:59来源:CNET台湾 杨士范

本文关键词: GOOGLE | Latitude | iPhone | Symbian |

(Credit: CNET/Screenshot by Stephen Shankland)

  从周四开始,iPhone使用者只要连上m.google.com/latitude,就可以存取Google Latitude,这个Google追踪朋友的功能。Latitude会在Google Maps上表示朋友的图片,当他们想要把他们的位置分享给你的时候。

  周四早上,在Google官方宣布之前,有些CNET的同事就已经发现可以试用Google网页版的iPhone专用Latitude。

  一旦读取完之後,Latitude变成m.google.com,Google行动版网页的一个分页。

  这个主页面会显示你朋友的列表,点你自己的图示可以显示你的状态并设定你的隐私状态。

  点你朋友的图示则会显示你要寄送email、SMS、打电话、路径规划或者是切换你想分享多精确的位置资讯给这个人的选项,选项包括「最可能精准的位置」、「只有城市等级」和「躲这个朋友」。

  这个网页版程式整合了Gmail连络人,让你可以从名单中选择你想要邀请的朋友,那已经有使用Google Latitude的使用者会有一个特殊的图示让你知道他们已经注册了。你也可以用朋友的email来邀请他们,而无需使用Gmail连络人。

  不过在Google Mobile官方部落格中也有提到,虽然Google和苹果合作很密切,但是目前依然无法在 iPhone上达到背景执行的程度(即便是网页版程式也是一样),所以他们无法持续更新地点,像他们在Android、Blackberry、Symbian和Windows Mobile上做的一样。

  你一定要打开浏览器,进入到网页版Google Latitude,才能让你的朋友知道你在哪里。

  Google Latitude需要执行在iPhone OS 3.0上,目前台湾已经可以下载升级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