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惠普

宝利通收购惠普视频协作业务 含Halo和管理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3 16:49: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宝利通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3日 北京报道:惠普与宝利通联合宣布,宝利通将收购惠普视频协作业务,包括Halo产品和管理服务业务。

在此次收购的同时,惠普和宝利通也达成共识,双方建立战略关系,宝利通将作为惠普远程呈现及部分视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独家合作伙伴,包括惠普分销和内部部署。双方还合作在惠普WebOS平台上整合宝利通的视频应用。

惠普在视频协作产品和技术方面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因此该联盟使宝利通进一步扩展了在统一通信和协作市场上的领导地位。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也加强了与惠普的战略合作,将其UC解决方案扩展到惠普全球的客户。

根据与惠普达成的协议条款,宝利通将提供软件技术和UC基础设施等专业技术,包括集成且安全的移动、桌面、会议室及远程呈现解决方案的完整产品线。惠普将提供其在进入市场战略上的专业能力和领导力,并将代销宝利通UC解决方案,包括:个人及群组UC设备、UC基础设施、UC管理服务,以及音频/视频软件。

此次联盟将惠普的网络规模和全球覆盖 能力与宝利通在视频会议领域的专业技能相结合,通过部署在惠普网络和系统上的宝利通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视频和UC解决方案。这也使客户能够从重要的、最佳视频体验为基础的网络中获益,获得惠普一站式通信方案的全球服务。

宝利通总裁兼CEO Andrew Miller指出:“此次发布是UC行业内的一次真正的突破性进步,为宝利通及惠普开辟了一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UC解决方案之路,这些解决方案具有互操作性,使用户能够获得无与伦比的使用效果,保护投资且易于部署。此次交易使业内领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两家企业强强联手,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无缝的UC体验和高质量、企业级的远程呈现解决方案。我们与惠普扩大的合作关系是宝利通关注的重点,也推动我们为市场带来最先进的创新UC解决方案。”

惠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与技术官Shane Robison表示:“客户将从此次收购和建立的联盟中获益,因为他们将获得两家世界顶级技术企业提供的更广泛的服务和产品。此次收购和联盟的建立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实施我们在云计算和连接方面的战略,同时确保长期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发展我们的服务业务。”

宝利通预计在此次收购完成之后收益会略有增值。该交易还将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也将受到其它惯例成交条件的制约,预计将在2011年第三季度完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