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宝利通

宝利通调整亚太区管理层 提升公司市场及销售能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5-24 15:46:0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宝利通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4日 北京消息: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了几项重要的管理层人事任命,进一步加强公司在销售及市场方面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公司期望这些改变能够推动在主要市场的拓展及发展战略,推动宝利通“UC无处不在SM”的愿景。

在亚太区成功的推动下,进一步扩大销售领导力

Hansjoerg Wagner晋升为宝利通全球区域运营高级副总裁。Wagner先生是销售策略及执行专家,在领导亚太区过程中取得了诸多骄人业绩,而亚太区也是宝利通全球业绩增长最快的地区。在Wagner的领导下,亚太区的收入已增长至宝利通全球总收入的24%,成为公司利润最高的地区。此次晋升扩大了Wagner的职责范围,除了继续担任亚太区总裁之外,还将负责全球服务销售、全球销售流程,以及宝利通全球云计划。Wagner领导的团队将包括:

Gary Testa加入宝利通,担任全球云处理及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副总裁。Testa 拥有25年的销售及市场经验,并在IBM Tivoli软件部和Ditech Networks公司取得过突出业绩。他将负责管理宝利通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及外包服务客户,推动全球的销售和业务发展,使宝利通基于云和移动UC解决方案得到广泛普及。

李钢继续担任中国区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2011年第一季度,由李钢带领的中国团队再创新记录,其收入达到全球总收入的11%;在过去几年间,他率领宝利通一跃成为中国市场翘楚。

Michael Chetner晋升为亚太区副总裁,不包括中国。Chetner之前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经理,使该地区收入获得持续增长,提高了市场占有率。

Paul Newell晋升为亚太区区域运营副总裁。Newell在亚太区统一通信战略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此基础上,现在他还将负责推动该地区的战略举措,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统一通信联盟、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及业务运营。

市场领导力及品牌转型

Kate Hutchison女士将于六月份加入宝利通并担任公司新任首席市场官(CMO)兼执行副总裁。Hutchison拥有近20年市场管理及品牌转型经验,曾在多家世界最成功的软件企业任职,包括VMware,思杰(Citrix)系统公司和BEA。Hutchison将受宝利通总裁兼CEO Andy Miller的直接领导,负责产品市场、企业市场、行业市场和全球区域市场。Hutchison在软件、虚拟化和新兴技术领域方面的背景将加速宝利通的品牌发展,向大型软件公司转型,推动UC无处不在的发展愿景。
 
宝利通在经历了又一个破记录的季度之后,做出了这些决策,公司各区域在这一季度都实现了显著的收入增长。此次是宝利通在2010年和2011年初任命几位世界级高管之后的又一次高层任命,这一切都是为了使宝利通在充满活力的UC市场上获得最好的发展和更强劲的增长。

宝利通总裁兼CEO Andy Miller指出:“这些高层的晋升和加入使我们的管理团队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宝利通正在向突破20亿美元收入大关而迈进。我们相信宝利通拥有独特的优势,可通过视频通信的迅速普及而获得收益,提供基于云和移动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推动视频协作的网络效应。”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