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宝利通

宝利通完成惠普视频部门收购 提供端到端UC解决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2 11:25:2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宝利通 | 惠普 |

宝利通日前宣布完成对惠普视频协作业务的收购,根据协议宝利通将成为惠普转售及内部部署远程呈现和部分视频UC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收购与协议使宝利通融入式远程呈现解决方案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进一步加强了宝利通在统一通信视频市场的领导地位。统一通信视频市场发展迅速,全球各大企业都在采用视频协作,并将其作为一种战略和经济的方式来提高生产效率,创造高效的工作场所。除惠普之外,宝利通还与代表多个市场的各大渠道组织合作,包括:分销合作伙伴、增值经销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宝利通仍然保持其开放标准及100%以渠道为导向的坚定承诺不变。

两家公司最近达成协议,在惠普webOS平台上搭载宝利通企业级视频应用,体现了宝利通将移动UC作为“UC无处不在”愿景重要组件的决心。

宝利通总裁兼CEO Andrew Miller 指出:“宝利通很高兴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也非常欢迎Halo的客户加入宝利通。我们期待着与惠普一起继续扩大我们的战略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UC方案,这些方案具有无可比拟的用户体验,具有开放的、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以及业界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向后和向前兼容实现投资保护,且易于部署。惠普拥有巨大的全球影响力,我们与惠普扩大合作关系正体现了宝利通向着为市场带来最先进和最具创新的UC解决方案承诺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场涵盖移动视频应用和UC软件,会议室和融入式远程呈现解决方案。此外,宝利通和惠普共享与微软公司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相信组合产品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划时代的优势和价值。”

在UC和远程呈现市场迅速发展的今天,宝利通已成为市场领先企业,并将继续在视频终端解决方案及视频基础设施方面获得更突出的市场份额。Wainhouse Research的最新视频会议和远程呈现季度报告《Wainhouse抽样调查:2011年第一季度视频会议》中 指出:“与上个季度相比,宝利通在2011年第一季度获得了九个点,并在视频终端出货量上达到45%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其它企业。宝利通在视频基础设施(宝利通提供的UC智能核心平台)收入中也连续增长3个点,视频基础设施市场总体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4%。

此次收购加强了宝利通在UC和远程呈现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将惠普视频协作产品和技术的客户群与宝利通客户群整合在一起,成为业内最大的客户群,约有100万套视频系统。此次收购包括惠普公司视频协作业务的资产,包括Halo产品及管理服务业务。宝利通由此获得了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户,其中包括许多全球500强客户。

对于目前Halo和Halo视频交换网络(HEVN)的客户,宝利通将提供不间断的服务和支持,为这些客户提供他们所熟悉和期待的同等质量的体验和服务水平协议。宝利通还努力提供Halo与宝利通远程呈现系统和开放式标准UC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宝利通与惠普扩大联盟根据宝利通与惠普签订的协议条款,宝利通将提供软件技术、UC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涵盖整体集成和安全移动、桌面、会议室和融入式远程呈现解决方案。惠普将提供在UC解决方案及其市场战略方面的专业技能与领导能力,并将转售宝利通UC解决方案,包括移动、个人及群组UC设备、UC智能核心软件平台、UC管理服务以及音频/视频软件。

宝利通和惠普共同携手,强化协作能力,提高生产力,加速决策制订,帮助各行各业在全球创建高效的工作场所,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化方案,支持广泛的UC解决方案,且可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不断扩展和演进。

惠普技术顾问、副总裁兼总经理Arthur Filip表示:“客户都在想方设法帮助他们的员工更快地分享信息,提高响应速度,并最终实现生产力的提高。惠普与客户共同创造了独特的统一通信战略,改造了通信基础设施,提高了协作和业务响应能力。通过惠普与宝利通的合作,客户将从符合他们目前及未来需求的端到端UC解决方案中获得优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