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分析师预计iPhone 3GS补贴后价格将为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10:01:28作者:李丽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RBC Capital分析师迈克·阿布拉姆斯基(Mike Abramsky)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苹果将iPhone 3GS的补贴后价格下调至0,那么苹果的市场份额将会大幅上升。

  阿布拉姆斯基表示:“在发布iPhone 5的同时,作为入门级iPhone战略,预计苹果将把iPhone 3GS的价格下调至0(合同价,未补贴价格为399美元)。这一举措将瞄准中端智能手机用户,应对Android系统在中端市场的扩张。”

  阿布拉姆斯基预计,iPhone 5的补贴后价格将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而iPhone 4的价格将下调至99美元。iPhone 3GS的补贴后价格目前为49美元。阿布拉姆斯基表示,推出一款免费的iPhone将能够更好地吸引消费者。调查显示,如果推出免费的iPhone,那么苹果在全球市场将有更大的机会,并将加速iPhone在北美以外市场份额的增长。

  阿布拉姆斯基还表示,他认为苹果将于2012年推出尺寸较小、预付费版本的手机。他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以及450美元的目标股价。(李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