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诺基亚或将继续开发MeeGo操作系统智能手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09:43:27作者:新铁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Techradar报道,此前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称,诺基亚N9将是最后一部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这一消息可能被误读了。诺基亚N9首次亮相引起的反响很好,不过据芬兰网站MTV3报道,埃洛普“证实”这将是最后一部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该网站并未直接引用埃洛普的话。

  Techradar就此情况询问了诺基亚,并获得了以下回应:

  “我们的主要智能手机平台将是Windows Phone,这一点我们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将集中精力和资源发力Windows Phone。诺基亚N9上的许多创新之处也将运用到以后的诺基亚产品中去,对此我们感到很兴奋。”

  这一声明可以被诠释的地方很多,“诺基亚N9上的许多创新之处”可以指MeeGo操作系统中的三主屏界面,也可以指其智能的NFC蓝牙配对技术。因此,如果诺基亚N9如此前所展示的那样受到消费者追捧,诺基亚就不大可能砍掉MeeGo操作系统,诺基亚N9也不大可能是最后一部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新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