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愤怒的小鸟》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 7平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09:28:00作者:轩辰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愤怒的小鸟》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 7平台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IT网站PCworld报道,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的招牌游戏《愤怒的小鸟》已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平台。

  长期以来,业界就盛传《愤怒的小鸟》将登陆WP7平台,但好事多磨,正如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所说:“早在2010年10月WP7还未发布时,我们就听说《愤怒的小鸟》将登陆这个平台。而在WP7正式发布前几天,微软对外公布的一幅宣传海报暗示,《愤怒的小鸟》将包括在WP7应用产品中。”

  但唯一的问题是,Rovio从未承诺过要开发WP7版《愤怒的小鸟》。有人认为,微软只是试图借助这款手机游戏的巨大号召力,将更多用户吸引至WP7平台。不过,Rovio当然不会坐失赚钱的良机,后来与微软达成了协议。

  微软曾暗示,将于2011年在WP7平台上发布《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原定于在5月登陆WP7,后推迟至6月29日。从28日晚开始,WP7手机用户就可以通过本地Zune商店将《愤怒的小鸟》应用下载至他们的手机上。(轩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