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诺基亚董事长明年退休 已开始物色新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5-04 09:28:21作者:李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诺基亚董事长约玛·奥利拉(Jorma Ollila)周二表示,诺基亚已经开始寻找下一任董事长,并计划在明年的年度股东大会后正式上任。

  奥利拉周二证实,他将于明年卸任。奥利拉同时还向股东表示:“对于诺基亚而言,今年将是十分艰苦的一年,而明年也是如此。”

  奥利拉于20世纪90年代开始执掌诺基亚,见证了诺基亚从雨鞋厂商转变为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的整个过程。(李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