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陆益民称联通今年采购终端将超2500万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13 07:45:52作者:银刀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4月13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台湾访问的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今年计划采购终端将超2500万部,其中包括平板电脑100万部以上,并计划采购沃Phone手机。

  陆益民此次主要是来参加淡福直达海缆的签约仪式。之前,中国联通与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等三家台湾运营商达成协议,共同建设淡福直达海缆。同时,陆益民将与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大厂高层会面。

  据悉,陆益民在会见时表示,联通今年采购终端设备将超过2500万台,因为联通计划今年移动业务用户增长目标不低于3500万,其中的3G用户则不低于2500万,这需要大量的3G终端。

  他又表示,联通对平板电脑非常感兴趣,今年联通平板电脑采购规模将超过100万台,但他未透露采购苹果iPad 2的谈判进展。联通一直未引入3G版苹果第一代iPad,业内普遍预计联通将直接引入苹果iPad 2。

  、他还透露,联通今年计划采购100万台自有品牌平台沃Phone手机。不过,沃Phone手机迄今还在产品完善过程中,并未于日前传说的于3月28日上市。(银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