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Chrome OS

Google 10月将推Chrome网络商店 上网本同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07:14:3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hrome OS | 上网本 | Googel | Chrome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8日国际报道 Google的Chrome网络商店或于今年10月份推出,预示Chrome OS设备也将在这期间推出。

Google的马克·迪劳拉(Mark DeLoura)和迈克尔·迈赫马夫(Michael Mahemoff)今年5月份曾在Google I/O大会上阐述了开发人员向网络商店提交应用的方式。

Chrome网络商店于今年10月份推出暗示Chrome OS设备也将于同月推出。迄今为止,Google只表示过计划于“晚秋”季节发布Chrome OS上网本。

据悉,Google计划向开发者只收取5%的手续费。一般应用商店的运营规则是,商店运营商获得应用营收的30%。

Google代表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